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广告经营额突破6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21 09:34: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杭州12月21日电(屈凌燕、吕岚)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包括互联网广告在内,浙江省广告经营额已突破600亿元,广告经营单位超过3万户,从业人员达到20万人,广告发展的各项指标均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一批专业性、竞争力强的广告企业和广告人物快速成长。”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张雪林在日前举办的第17届“金桂杯”广告大赛上表示,广告产业已经成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

  浙江广告产业实现了由低小散向多要素集聚发展转变。其中杭州、宁波、温州三大广告产业园区成为中央财政支持广告业发展试点园区,已获1.6亿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居全国前茅。在今年中央财政扶持广告发展的全国所有24个项目中,浙江省华数传媒、十九楼网络、浙江联合动力广告公司等3个广告发展项目共获得1300万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位居全国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