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扎根普惠金融服务 外资机构布局陕西深耕消费贷

  • 发布时间:2015-12-21 05:34:4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圣诞、元旦、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市场有望迎来购物等消费高峰,银行、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等纷纷出招抢食市场“蛋糕”。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作为首家进驻陕西的外资消费金融公司,扎根普惠服务,方便草根客户体验和尝试分期服务。重要的是,消费者也因此有了更多选择,能够在更加规范、合理的市场环境下,找到适合自己的消费金融产品

  据了解,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公司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其中,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外资公司,注册地在天津,于2010年年底正式开业。在2014年1月施行的银监会《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指导下,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自2014年12月起在全国范围进行业务拓展。

  截至今年6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1个省份和4个直辖市,超过200个城市,并在中国创造接近2万个就业机会,助力二三线城镇地区的就业与经济增长。捷信在中国与迪信通、苏宁、国美等知名全国零售商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在中国设置超5万个POS贷款点。

  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与本地市场相结合,捷信实现本土化经营,深耕陕西消费金融市场。通过创新性的“驻店消费贷款”模式,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商。

  消费者只需提供身份证和第二代身份证明文件即可申请捷信的消费贷款,平均在20分钟内就能获得贷款审批结果。而“15天犹豫期”服务可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帮助其避免冲动消费。“15天犹豫期”服务即消费者在获得贷款的15天内,无论任何原因希望单方面终止合同,只需归还本金,便可以终止合同,并免收其他服务费用。

  捷信在今年先后推出“10-10-10”创新产品,针对大学生客户的零费用安全消费金融产品,以及业内首推零费用千元贷款 “0-0-6”产品。

  与此同时,捷信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消费贷款服务商,通过金融讲座及漫画等形式,推广金融知识普及项目,培养大众信用与负责任借贷意识。

  今年10月27日,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发布国内首份消费金融研究报告——《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对114家消费信贷商进行调研,并发布负责任消费信贷商榜单,综合企业的规范度、普值、惠值的统计,捷信以92分位列第二名,在“普”值统计中列榜首。

  2015年4月,捷信进驻陕西市场以来,与苏宁、迪信通等全国知名零售卖场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已遍及西安、榆林、咸阳、渭南、安康、铜川、宝鸡、汉中、延安、商洛十个城市,并积极拓展县区、乡镇市场,为低收入人群带来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记者 王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