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打造“海南礼物”旅游商品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17 19:24: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海口12月17日电(记者周慧敏)海南省旅游委17日与海南游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海南礼物”旅游商品平台,全面提升海南旅游商品形象和品质,加大海南旅游消费比重。

  海南坐拥众多优质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庞大的旅游商品消费市场,然而旅游商品却存在产品体系宽度不够、产品种类少、缺少高端品牌、同质化严重、开发和创新难以实现突破等问题。很多具有本土特色的资源藏在深闺,未被充分开发和利用。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当前,海南旅游产业正在转型升级,已逐步从观光型向度假型深入转变,游客来海南对游购娱提出了更高要求,旅游商品的开发成为海南旅游有待解决的重要环节。

  据了解,“海南礼物”旅游商品平台采用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的运营模式,购物方便快捷。该平台已在海南开设6家实体店,计划于2017年前在海南省内外以及国外市场开设50家实体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