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白酒顺利销往台湾地区

  • 发布时间:2015-12-17 16:31: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近日,宁夏鼎夏酒业有限公司1200箱货值为43万美元的花岗岩高粱酒顺利到达中国台湾地区并开始销售。据了解,这是我区首次出口该类产品。

  为推动宁夏白酒顺利出口,宁夏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指导企业科学制订食品安全监控计划。同时组织专业人员认真研究台湾地区的《烟酒管理法》《酒类标示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并向有经验的兄弟局和宁夏白酒专家请教,通过品尝,熟悉原浆、勾兑等每道工艺流程,熟知每个关键工序控制点。该局特制定了出口白酒检验预案,对水质、产品重金属残留等产品内在品质,食品接触材料内包装瓶身、瓶盖、预包装食品标签作出详细描述和明确要求。

  据悉,此次白酒产品对中国台湾地区的顺利出口,对于进一步打开台湾市场、推动宁夏地区食品农产品对外扩大出口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