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满易行”手机APP上线可规划最佳高速路线

  • 发布时间:2015-12-17 13:31: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15日讯(记者 宋磊) 15日,作为山东高速集团进军“互联网+物流”的第一款产品,“满易行”手机APP正式上线,司机通过“满易行”,动动手指即可计算全程高速通行费,规划最佳运输线路,降低物流企业成本。

  据山东高速满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素欣介绍,目前,全国各省的高速公路通行费,都有各自的标准,基础费率均不相同,其计算公式也非常复杂。

  “目前全国大多省市针对货车都实行计重收费,需要根据货车类型及载货总重进行计算,再加上物流企业的运输路线经常变动,想提前估算相对应的高速费则难上加难。”刘素欣说,针对这一市场空白,山东高速满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支持计算全国31个省市区高速通行费的软件,该软件整合31个省市区高速公路通行费官方计算标准和数据,可快速规划运输线路,做好运输资金预算,支持估算全国高速通行费、计算全程油费,匹配最优运输线路。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