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人在日本机场用行李排队乱放推车引争议

  • 发布时间:2015-12-16 14: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一张泰国人在日本羽田机场用行李排队的照片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纷纷吐槽照片里的泰国人毁坏该国形象。

  一位网民前天在网络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拍摄于日本羽田机场。一个去日本旅游的泰国旅行团在准备登机返回泰国时,用购买的战利品在登机口整齐地排成一队,而游客们则坐在旁边的凳子上悠哉地聊天。

  照片一经发布,立即有大量网友留言,有些网友表示这种行为严重毁坏泰国形象,也有网友表示这样排队没什么不好,总比插队强。

  有一位网友留言称,他当时也在现场。照片里的游客一窝蜂冲进机场,然后拿东西排队后坐在一边聊天,装行李的推车则到处乱放,没有放回指定的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