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聚焦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2-16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许加彬)记者从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的2015中国(无锡)国际轻型电动车创新技术大会上获悉,我国轻型电动车产业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在参与国际竞争中已经形成节能、环保、成本较低、使用便利等优势,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轻型电动车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目前,国内社会保有量已达2亿辆。

  如何抢抓“一带一路”等战略发展新机遇,推进电动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由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会议上,来自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300多位代表,围绕“多元融合,高端突破”主题,结合电驱动车品质高端化、产品多元化、市场国际化的发展趋势,深入探讨了产业技术创新突破的方向和途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