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环卫工喝上热乎水吃上热乎饭

  • 发布时间:2015-12-15 02:33: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这几天,在微信圈广泛转发的一条“为环卫工人提供取暖场所和热水”的微信牵动着人们的心。近日,步步高集团承诺:全省各家步步高超市门店即日起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茶,并提供微波炉加热服务。同时,步步高发起号召“关爱环卫工人从我做起”,呼吁大家一起做文明人,减轻他们的负担。

  “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早起晚归,太不容易了,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也呼吁大家能为他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传递正能量。”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深有感触地说。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出差途中立即做出指示:即日起,步步高超市所有门店要把“爱心驿站情牵环卫工”的工作常态化,要贴心为环卫工人准备热水、热茶、微波炉、休息桌椅,让他们在进店时能喝上热乎水、吃上热乎饭,有个歇脚的地方。其实步步高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一直没有停歇,夏天步步高所有购物场所空调全部开放,并备有防暑药物,方便环卫工人们在累了时可以来歇一歇凉。

  为了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行动中来,步步高全省门店将根据各自所在区域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温暖环卫工相关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