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抓战略新机遇 商业银行谋转型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2:2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1日,以“经济转型与商业银行风险管理”为主题的“2015邮储银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有关政府、监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境内外知名机构高层及专业人士共商“经济转型与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并结合“创新融资模式”和“消费金融”两大趋势,深入讨论中国经济转型对传统金融机构和行业整体格局的影响。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刚刚成功完成了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而从此前邮储银行引进战略投资者过程中的受欢迎程度就可以看出,在当前经济处于新常态、银行业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世界对中国经济发展有期望,对中国金融体系和银行业的稳健性、盈利性有信心,对邮储银行发展前景高度认可。

  本版文字均由本报记者徐 红整理 本版编辑 梁 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