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发布霾警报 启动临时管控措施

  • 发布时间:2015-12-14 20:0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荣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上海12月14日电(记者李荣)上海中心气象台14日16时1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上海已出现中度霾。环保部门已启动临时管控措施。

  气象部门预计,上海的霾天气将持续到15日中午。上海市环保局已启动的临时管控措施主要包括:在加强重点区域道路保洁和乱设摊整治、落实各类防尘措施基础上,在外环线以内区域和郊区区政府所在地暂停建筑构件破拆、建设工地脚手架拆除、房屋拆除、土石方工程、道路开挖、路面铣刨加罩等作业,暂停夜间施工许可审批,暂停渣土运输。

  此外,环保部门要求,相关工业企业确保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启动临时减排计划,杜绝无组织排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