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强民企“亿利资源”控股中华微视拓展海外新媒体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14 18: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 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亿利资源集团与中华微视近日在北京签约,就共同打造领先全球的传播中华文化融平台达成协议,亿利资源集团控股中华微视,首期将注入一亿元人民币,助力中华微视的平台建设和海外新媒体市场开拓。

  亿利资源集团是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的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的综合性集团,产业涉及生态修复、清洁能源、金融投资。据联合国有关机构发布的《中国库布其生态财富创造模式和成果报告》显示,亿利资源集团所创造的“中国库布其沙漠治理模式”的生态财富价值达4600多亿元,集团的总资产达1000多亿元。

  中华微视是微视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连两岸、融全球,传播中华文化、互动全球华人的新媒体融平台。其平台所具有的云服务、大数据技术和功能为全球华人资讯、生活、社交、互动提供互动融服务。平台并已实现电视、PC、移动终端及社交平台同步传送的全媒体功能。

  自2015年2月12日中华微视app上线以来,为台湾及海内外用户不间断的推出了超过300期内容丰富的音视频节目,其中《V春晚》,《世界好声音》,《听JJ唠嗑》,《一字兼金》等节目已经在全球华人中培养了固定收视群体。中华微视现已分别在香港设立中华微视有限公司;在台湾设立中华微视股份有限公司;在洛杉矶设立了中华微视美国股份有限公司。

  据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介绍,完成整合后的中华微视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辐射全球华人的特殊优势,垂直整合全球华文媒体内容资源、互联网及市场通路资源,精准服务于海外华人生活圈与两岸的互联互动、品牌传播与受众互动、城市旅游推广与受众群体潜在的旅行客互动,引领新媒体价值前沿,让绿色科技+绿色文化的中华微视谋福于两岸同胞及全球华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