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双版纳州委作出向召存信学习的决定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1:56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汝碧) 日前,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委作出向召存信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把向召存信同志学习作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召存信出生于20世纪20年代,2015年1月23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87岁。召存信历任西双版纳车里县副县长、县长,西南军政委员会民族事务委员会委员,普洱地区第一副专员,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区筹委会副主任,连续40年担任西双版纳州州长,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至七届代表,全国政协八届、九届委员会常委。

  西双版纳州委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召存信同志始终不渝跟党走,矢志不渝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崇高境界,矢志不渝推动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