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博士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旨在加快科研成果推广应用,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南省博士协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首届海南博士项目对接洽谈会12月12日在海南大学举行。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实现转型发展,创新是重要的环节,是第一推动力。他希望海南省博士协会发挥平台的作用,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推动海南省创新发展。

  会上,海南省博士协会与相关科技服务项目、协会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力争为海南省科技创新与海南博士专家双向沟通建立多层次、多方位、长期稳固的有效平台。此外,多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以“创新创业”为题,与协会博士会员进行了广泛互动和交流,推动会员与企业、政府的联系与对话。

  海南省博士协会由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6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目前已有正式会员650人,占海南博士总人数的5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