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商标保护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 发布时间:2015-12-12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则瑾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 沈则瑾)2016年春季迪士尼乐园即将开园,上海迪士尼商标保护工作也已经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据了解,上海把对迪士尼商标保护纳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重要内容,查处了一批迪士尼商标侵权案件,如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查处的维也纳酒店侵犯迪士尼商标专用权案件,为维护上海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和市场环境作出努力。

  上海迪士尼商标保护工作也得到国家工商总局的大力支持。10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专门下发《工商总局关于开展保护“迪士尼”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国开展迪士尼商标保护行动。美国《纽约时报》11月6日发表题为“中国开展行动,打击假冒迪士尼商品”的文章,认为这次行动不同以往,是专门为迪士尼“定做”的。中国有关部门把迪士尼作为新一轮全国“专项行动”的重点,旨在消除仿冒迪士尼商标的商品。

  据悉,上海工商部门为全力推进迪士尼商标保护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并明确提出了“四大工作目标”:一是迪士尼权利人的重点商标、重点商品和服务得到全面保护;二是主要区域和环节侵犯迪士尼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三是基本杜绝在主要互联网平台上出现侵犯迪士尼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四是逐步完善跨部门、跨区域保护迪士尼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协同联动保护机制。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