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放互联 聚力未来

  • 发布时间:2015-12-12 07:33:22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日,“2015联想开放架构大会”在长春拉开了帷幕。会议阐述了联想的企业级业务的核心策略—“Open+”,也对成立“开放架构战略联盟”的必要性做了说明。

  此次会议,是联想集团在东北地区业务拓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在互联网+时代,开放架构,凭借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系统弹性和更低的TCO,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联想基于该架构,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级产品和方案,帮助企业客户获得最佳IT服务体验;同时,联想将领先的业务流程和管理经验作为产品和服务输出,提供伙伴式的基础设施平台和运维管理服务,最大限度地赋能客户。

  联想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杨增辉表示,联想希望与东北地区企业客户携手聚力、联合创新,应对变革,共同构建开放架构生态圈,探索互联网+时代的新商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