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回应朝韩首次副部级会谈:望取得积极成果

  • 发布时间:2015-12-11 17:37: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张陨璧 郑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和韩国今天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首次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答记者问表示,中方一向支持朝韩双方开展对话接触,希望朝韩政府间会谈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

  有记者问:据报道,朝鲜和韩国今天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首次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就双方之间存在的各种悬而未决的问题进行全面磋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作为友好近邻,中方一向支持朝韩双方开展对话接触,改善相互关系,推进和解合作,共同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朝韩政府间会谈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完) (记者 张陨璧、郑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