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雨致美俄勒冈州2人遇难 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4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1日报道,美国最近正遭受强暴风雨的袭击,在导致俄勒冈州2名居民死亡后,州长宣布俄勒冈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布朗凯特表示,“暴雨和强风导致当地居民需要紧急疏散,泥石流和洪水严重阻断了主要道路的交通”。布朗凯特10日宣布该州12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12月7日,俄勒冈州最大城市波特兰市的日降水量达到创纪录的2.57英寸(约70毫米)。

  波特兰市的消防救援人员9日称,一棵倒下的大树将一名60岁的女性困在床上,并且最终导致其死亡。同日,在克拉茨卡尼市,一名女性开车不慎进入积水比较深的地区被淹死。(记者 张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