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果摄像头直击北京雾霾红色预警

  • 发布时间:2015-12-11 09:31:5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于12月7日18时30分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的消息,这也是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雾霾红色预警什么样?有不少易信用户在易信网友设置在北京五道口的青果摄像头中直击今天北京红色预警雾霾现场,通过直播观看人数已经近十万人,不少易信用户留言到现在每天都在这个摄像头里看北京堵车和雾霾。58同城上,青果摄像头关注度提升。 易信还在其互动版块“晒一晒”上发起了“今天城市的颜色是雾霾灰”的晒图主题,目前用户晒出的雾霾图片已经超过两万张,互动评论超过四万条。不少用户表示,全国雾霾之最,非京津冀莫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