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远洋地产进广州首个项目主打健康牌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1: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丽琴)上周,以“再一次为广州骄傲”为主题的远洋天骄新闻发布会于广州举行。远洋地产董事长李明表示,远洋之前已经进入20多个大城市,广州是远洋最后进入的一个大城市。作为进入广州的首个项目,远洋天骄将成为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

  今年1月27日,远洋地产旗下子公司以约27.9亿元底价拿下元岗组团首推的宅地粤隆客车厂地块,折合楼面价12500元/m2。据介绍,项目占地约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个项目规划住宅10栋16~18层小高层及1栋大型商务综合体;住宅总户数合计1440户,主力户型为87~134平方米的三至四房;项目含商业街、8大园林景观体系、运动场所、幼儿园及公立小学等配套,毗邻地铁天河客运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