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国税局倡议内设精准扶贫专项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38:5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新闻研修班学员严俊杰、通讯员朱彦、王猛)昨日,省国税局发出设立精准扶贫专项基金的倡议,启动了该局精准扶贫工作计划。该局局长张国钧带头捐款2500元。

  据了解,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精准”的要求,该局不仅设立精准扶贫专项基金,面向局机关干部职工个人组织捐款,还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队。坚持把精准扶贫与“三万”活动、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科学谋划项目,用足国家政策,因户施策,精准发力,对贫困对象提供智力、资金、培训等方面的支持,确保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脱贫落实到人、落实到户。

  近三年来,省国税局先后在鄂州梁子镇的3个贫困村驻点开展“三万”活动和新农村建设,在恩施鹤峰县下坪乡开展“616”工程对口支援。全省各级国税机关成立工作专班351个,对口帮扶670个村,对口帮扶1.84万户,帮扶特困学生3767人,直接投入扶贫资金2694.59万元,协调其它途径引入资金1715.5万元,组织税务干部个人捐款158.2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