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参院审查会将结束特定秘密审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2-10 16: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参院情报监视审查会本月10日在国会内召开会议,对负责《特定秘密保护法》相关事务的法务大臣岩城光英展开质询。

  至此,2014年12月该法施行后于2014年内制定的特定秘密相关审查预计将结束。之后,审查会计划制作2014年的报告,最晚于2016年3月底提交给日本参院议长。

  据了解,该审查会今年7月开始进行调查,对象为日本防卫省等10家机构2014年指定为秘密的共382条信息在非公开的“秘密会”被指定的经过及合理性。

  11月,以日本外务省、防卫省、警察厅指定的共3条特定秘密相关“说明不充分”为由,进行了要求向审查会告知秘密内容的决议。今年3月的会议上各项内容被出示,审查会认为秘密指定均妥当。

  此外,一系列审查及特定秘密的具体内容没有透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