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据显示11月集合信托发行数量微降

  • 发布时间:2015-12-10 07: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常艳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2月9日讯 (记者 常艳军)普益财富今天发布的信托市场数据显示,11月份共有51家信托公司发行了354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下降0.56%。

  11月投资于各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总体仍延续下降趋势,但基础设施领域3年期及以上产品预期收益相对较高。基础设施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40个百分点至8.00%,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63个百分点至8.19%,3年期及以上产品的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上升2.18个百分点至10.75%。

  从资金运用领域分析,投资于房地产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增加,其中,投资于基础设施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环比增加43款至131款;而投资于工商企业、证券投资和金融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则环比有所减少。

  数据显示,11月份共有51家信托公司成立了465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增长37.57%。公布募集规模的412款集合信托产品共募集资金748.70亿元,环比增长34.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