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朗普为“禁穆斯林入境”自辩:不比罗斯福政策差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0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电视节目中对此前声称美国应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言论做出回应。

  特朗普将自己大胆想法和二战时美国政府的政策做比较。“我的计划并不比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更糟糕”,特朗普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美国早上好》节目中说道。1941年12月7日日军偷袭珍珠港后,罗斯福签署总统令,拘押逾11万日裔美国人。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选择,只能这么做。有人想炸毁我们的建筑、我们的城市,我们必须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7日称,应阻止所有穆斯林入境美国。白宫高级官员7日对特朗普这一言论进行谴责,表示禁止所有穆斯林进入美国这一言论与美国的价值观和利益是完全相悖的。(记者 白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