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社区医院首落成都 恒大健康布局提速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33:2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5日,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首次落户成都,在温江恒大城正式开业。

  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是恒大健康(0708.HK)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起点高、模式先进、技术顶尖、服务完善、名医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据悉,此次开业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在广州已有项目运营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恒大集团成都地区的业主提供健康档案、健康评估、私家医生、远程会诊、国际医疗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恒大健康已于近期在长沙、南昌、武汉、洛阳等主要中心城市陆续开设“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并将在年内总数量达到12家,覆盖已入住的5万多户家庭20余万老百姓。业内专家指出,恒大健康加快在全国布局“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业务,在万亿健康产业蓝海中抢得先机,未来想象空间巨大。伍拥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