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克俭受聘 航天建设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2: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侯静)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1日在京举行。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喜国为进站马克俭院士颁发聘书。

  马克俭院士作为我国空间结构领域的权威专家,具有丰富的科研实践经验和独创性的理论体系,其研究涉及空间盒式结构、大跨度与超大跨度空间钢网格及预应力空间钢网格结构等前沿领域。

  仪式上,马克俭表示,他的研究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未来科技发展方向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借助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坚持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理念,加速科技与实际工作的结合,进一步促进新技术在航天建设集团乃至全国的推广和应用,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更好的实现航天报国的使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