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大学生网络文化季成果丰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2: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董桂军 李昕潞 记者王建高)12月1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等主办,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正青春、爱青岛”第三届大学生网络文化季颁奖礼暨创客大赛总决赛举行。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正能量队最终摘得冠军,获得万元创业基金。

  本届大学生网络文化季共分为创客巡讲、创客大赛和“最美笑脸”征集网络公益活动三大版块。来自21所高校的2万余人次师生参加了巡讲活动。创客大赛指定项目组吸引了157支队伍参赛,创历届参赛人数之最。比赛中不断推出创意营销方案和个性推广展示个案,仅两周时间,各队微店销售额均已超过万元。非指定项目组更是创意丰富,有国家级项目水上机器人、健民利民的棒垒球项目等各类创新内容,得到创客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