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08 15:30:53  来源:住建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

  为建立健全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机制,规范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工作,加强保护管理,我部制定了《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我部城市建设司。

  附件: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办法(试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5年11月26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