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迎初夏各地热浪滚滚 气象局劝民众减少外出

  • 发布时间:2015-12-08 14: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地处南半球的南非虽值初夏,但全国各地早已热浪滚滚。西开普省今、明两天全国炙阳高照,当地气象局劝民众减少外出以免中暑。

  气象局表示,7日西北省已达41摄氏度,而首都普勒托利亚的39度高温与第一大城约翰内斯堡的36度高温,都需要民众提高警觉,减少外出,避免中暑。

  据悉,南非全国各地严重缺少雨水,其中又以畜牧业为主的西北省、瓜祖鲁纳他省与自由省等,干旱情况更为严重。

  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Council for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主席恩格尔布瑞契特( Francois Engelbrecht)于10月份即已表示,2015年将有一个前所未有的炎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