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全看得见 予财网理财产品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12-08 14:32:1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佳峰 通讯员 陆一萍

  近期,南宁晚报第一期“走入广西P2P企业予财网”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不少参与者表示收获不少,但也有许多投资者表示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参与而遗憾。为此,南宁晚报将于本月12日组织第二期“走进予财网”P2P投资者交流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P2P理财产品优势多现场人气火爆

  第一期“走进予财网”P2P投资者交流活动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许多投资者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许多P2P理财知识,了解了P2P理财产品优势,还在予财网现场体验了P2P高息理财。

  参加活动的宋女士说;“银行理财一般都是2万~5万元起投,年化收益率仅仅在5%左右,而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到大多P2P理财年化收益率高达7%~18%。”

  张先生是一名退休工人,最近刚刚遭遇了股市的滑铁卢,因此也和朋友来参加此次活动,“自己手里有点闲钱,前段时间便玩起了股票,刚开始股票几天时间涨了30%,于是又加仓投资。谁知一个星期过后,本金亏损了一半多”。张先生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认识到与股票和基金等高风险理财方式相比,P2P理财的安全性相对较高。例如本次走进的企业予财网实行的是本息保障计划,自己对此较为放心。

  也有投资者表示P2P投资的资金灵活性是吸引自己的重要原因。全职妈妈陆女士此次是抱着小孩来参加活动的,“之前我用20多万元资金投资一家银行的基金,后来有急用,但是按规定两个月内不让取出,很是揪心。而P2P理财资金在一天24小时内都可以随时提取,灵活性更强,自己此次在现场就购买了一些理财产品”。

  还有一些投资者表示之前并不理财,只是把钱存在银行,然而,随着降息的趋势,发现把钱存在银行已越来越不划算了。

  予财网董事长凌霄表示,P2P理财相对于传统股票、基金或银行定期存款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例如门槛低至1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回报则高达7%~18%,相对股票和基金来说安全性较高。许多投资者在认识这些优越性以及予财网的相关情况后,现场就进行了投资。

  与世界500强企业联盟予财网安全稳健保增长

  金、收益100%足额兑付。

  据了解,在平台资金交易管理方面,予财网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托管平台选用“汇付天下”系统,予财网全程不接触用户资金,从而避免平台私自挪动资金或自建资金池。另外,予财网还与反网络欺诈先进平台同盾科技、好贷云等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依托他们的反欺诈技术优势和大数据支持,提高予财网的风控水平。“在借款项目来源方面,予财网具有严格的筛选标准,为保障投资人利益,仅针对央企、国企以及优质大型上市企业开放,目前已达成的合作方多数为世界500强企业,如中国石油、京东、恒大、聚美优品等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抵御风险能力和还款能力较强,可以大大降低项目的风险系数。”予财网一风控经理说。

  予财网之所以获得投资者的信任,这主要是来源于他们严格的风控系统。

  予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资金风控方面,从予财网融资的借款方必须有足额的抵押物,并通过予财网32道层层风险审核程序,才可以在平台上发布标的,同时予财网在平安银行预存有500万元风险保障金。若项目回款逾期达到警戒值时,予财网将启用风险备付金和风险保障金,先行垫付投资者本金和利息。随后,予财网再通过抵押物变现等形式回补资金至风险保证金账户,充分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据悉,予财网自上线运营至今,得益于平台完善的风控体系,所有项目至今0逾期、0坏账,所有投资人本

  予财网理财产品收益情况(投资1万元以1年为期限计算)

  理财产品项目周期年化收益所得利息余额宝1天起2.76%276元定期存款3个月起1.5%150元予财网7天~6个月7%~18%1800元(最高)

  小贴士

  为使更多投资者能接触了解P2P理财产品,第二期“走进予财网”P2P投资者交流活动将于12日开启,敬请期待。

  报名热线:4000-51-131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