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签《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 成第55个签署方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曾金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2月7日讯 (记者 曾金华)财政部今天发布消息表示,12月3日,南非财政部长内内作为政府全权代表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签署《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以下简称《协定》),南非成为第55个签署方。

  今年6月29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57个意向创始成员国中的大部分已经在北京签署了《协定》,其余意向创始成员国应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签署。《协定》在各国政府签署之后,还需经过各国国内立法机关批准。至少有10个签署方批准,且签署方初始认缴股本不少于认缴股本总额的50%,《协定》即告生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