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7日下跌

  • 发布时间:2015-12-08 04:35: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12月7日电(记者邵莉)美元反弹打压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7日下跌8.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75.2美元,跌幅为0.82%。

  受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指数强劲反弹的影响,7日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纷纷承压下行,纽约黄金期货市场也结束了上周大幅反弹的行情,重回下跌通道。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15日召开为期两天的2015年度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启动加息进程。

  一般来讲,美联储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7日,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分,收于每盎司14.332美元,跌幅为1.35%;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7.4美元,收于每盎司863.2美元,跌幅为1.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