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信通3亿打造虚商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2-08 02:55: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在迪信通通信合作伙伴大会上,迪信通宣布,明年将投入3亿元资金在虚拟运营商业务上。

  迪信通通信公司总经理赵枫表示,截至2015年11月底,迪信通通信用户发展量已经突破200万,业务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2016年,迪信通通信将在产品研发、渠道精耕、市场推广、服务支撑等方面持续发力,用3个亿的资金将迪信通的虚拟运营商业务“迪加”打造成为拥有1000万用户的国内虚商第一品牌。

  此次有来自全国的100余家合作伙伴代表与迪信通通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迪信通通信的“万店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