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青年分享鹭岛创业故事

  • 发布时间:2015-12-07 07:33:2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白利琴)从ABB瑞士总部离职后,台商庄为杰回到厦门,把老厦门记忆中的大正电脑城成功打造为人文商业综合体的大正人文馆,寻找着商业与理想的平衡。

  这一创业故事成为“思明区台湾青年创客沙龙”的案例,引起了在场两岸青年的讨论。昨日下午,思明区台办联合大正人文馆举行“思明区台湾青年创客沙龙”。30位台湾优秀青年纷纷讲述创业经历以及与鹭岛结缘奋进的故事。

  今年以来,思明区台办创新服务载体,成立全国首个“O2O”模式(线上加线下)的台胞联谊平台。在线上,开设了“思明台胞驿站”微信公众服务号和微信朋友圈;在线下,成立了“思明台胞驿站”联谊点,目前已举办多场专题联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