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抚松地税推广“互联网+”服务方式

  • 发布时间:2015-12-07 04:33:26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海波牛静茹)抚松县地税局依托网络资源,积极推广自助办税、网上办税、手机app办税等服务方式,使地方税收工作开启了“互联网+”模式。

  今年以来,抚松县地税局立足第三方涉税信息采集工作,明确了22个部门共125项第三方涉税信息具体事项,对9777户国地税共管户信息进行了比对。从“数据唯一性标志”、“采集频率”、“采集或传输数据方式”等方面规范信息采集要求。数据经梳理合并后导入信息管理数据库,使涉税信息共享工作实现常态化开展和全领域覆盖,开启了信息化管税的大数据时代。他们还依托互联网平台,全面推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税,让涉税业务办理更加快捷。此外,他们还通过微信、二维码、QQ群等方式,面向纳税人及时推送纳税服务清单,涉税事项提醒、办税流程等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税收政策,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快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