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塔大获“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宝仁 记者朱彤)11月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塔里木农业大学大经管学院李青教授、李博老师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新疆南疆典型区红枣种植户生产行为的调查研究》,荣获一等奖。这是新疆自治区与兵团高校24件参赛作品中唯一一个一等奖。

  塔大另外3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分别是水建院王兴鹏副教授指导的科技发明A类作品《干旱区果树注灌器的研制》,经管院李青教授、陈红梅老师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塔里木河流域居民生态环境保护认知与支付行为决策的调查研究》,生科院李艳宾副教授指导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核桃内生细菌HB1310发酵棉杆水解糖液产油过程优化和代谢分析》。

  第十四届“挑战杯”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举办,全国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参赛。经过校赛、省赛,进入全国初赛的共有528所高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318所高校的78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数理、法律、哲学、社会、管理、经济、教育等11个学科门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