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过手机APP操控空气净化器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0: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学与生活

  随着北京日前遭遇罕见重度雾霾污染,如何在家中滤化PM2.5自救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

  国内一项研究对市场上13种不同净化原理的空气净化器净化甲醛的效果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1小时有效清除率为9.3%—91.9%,每小时洁净空气量为2.6—74.4m3。由此可见,不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差异巨大。另有一项研究显示,空气净化器可降低室内约57%的细颗粒物浓度。空气净化器能否有效除去雾霾中的颗粒物等污染物与空气净化器的效率以及房屋面积等相关。所以,空气净化器是有用的,但达到很多厂商所宣传的净化率99%以上,并不容易。

  近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空气净化“管家”——Air 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

  基于霍尼韦尔“以人为本,为人所用”的设计、研发理念,全新Air 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针对性地带来更大空间、更高效、更灵敏等三大核心技术升级,直面中国用户对PM2.5和甲醛有效净化的迫切需求。

  据了解,全新Air Touch—X延续了霍尼韦尔一贯的“智慧家庭”主张,可以通过智能移动端APP启用“实时监测”和“远程操控”两大功能,指尖轻松操控即可令Air Touch—X成为一位会思考的“管家”。

  对于入住新居的人来说,装修残留的甲醛等有害气体会威胁家人的健康,聪明的X“管家”能“汇报”实时空气质量,制定相应的净化方案,打造安心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而对于工作忙碌的“候鸟族”来说,从此也无须担忧家中孩子、老人面对高科技产品时的束手无策,通过手机APP让 Air Touch—X远程“听命”于各项指令,时刻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此外,通过APP编程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需求,进行编组以及场景化设置,相应地提供整体净化解决方案,量身打造最适宜每一个家庭的呼吸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