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据中心成投资热点

  • 发布时间:2015-12-05 04:32:58  来源:文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本周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联合合作伙伴,在未来3-5年内投入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在世界范围内建造超过30个节点,共同打造世界顶级大规模数据中心品牌。

  当今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对大规模数据中心越来越依赖。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大规模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展开全产业链深度合作,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开展数据中心的开发、并购、投资、建设以及运维,提升整体行业的水平和竞争力。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中航工业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航信托深知大数据时代金融公司的使命,2015年积极响应国家对IDC发展的支持政策,利用自身优势,率先走出了资本与IDC结合的新路径。

  可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