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总理称愿向俄提供战机事件任何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2-04 10:0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3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说,土耳其愿意向俄方提供有关击落俄战机事件过程的任何信息。

  达武特奥卢当天在与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土耳其希望同俄罗斯方面通过谈判解决问题,而不是“互相指责”。他说,“如果俄方需要了解战机被击落过程的细节信息,我们愿意向他们提供。土耳其愿意同俄罗斯讨论当前的任何问题。”

  达武特奥卢同时表示,土耳其将不会容忍任何侵犯其领土和领空的行为,也不会就领土和主权问题进行谈判。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11月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官方说,俄战机非法侵入土领空,土方多次发出警告无果后将其击落。俄总统普京表示,俄战机是在叙领空被土战机击落的,这起事件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11月28日,普京签署对土耳其实行制裁的总统令。(记者李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