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购房者遭遇信息泄露 10个骚扰电话8个卖房子

  • 发布时间:2015-12-03 16:49:0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张阳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脚刚刚看完房,后脚便接到售楼电话,省城市民小黄近日遇到了信息被泄露的尴尬,记者采访多位已经买房的市民了解到,这些市民在买房后手机便忙了起来,售楼、装修、贷款,各种围绕买房而打进来的推销电话接连不断。“我10月去汉峪金谷那边看了一套新房,当时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电话,结果回到家没几天,就接到了多家楼盘打来的促销电话,我问他们怎么知道我要买房的,他们只是说这是公司提供的,或者直接挂断电话,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谁把我的信息泄露出去了。”小黄说道。

  记者从小黄手机上的通话记录看到,12月1日和12月2日两天时间,他已经接到了10个骚扰电话,这些电话号码多数已经被标注上了“推销”“骚扰”等字样,但还有一部分只是普通号码,小黄也无法在接起前直接挂断。“你看看,10个骚扰电话8个是卖房子的,肯定是我去看房后被泄露的信息。”随后,记者联系到小黄的置业顾问刘芳芳女士,但刘女士对于该楼盘泄露小黄联系方式的事情却矢口否认,“不一定是我们泄露出去的,我们这一天才接待几十个人,卖这点信息也赚不到钱,也可能从别处泄露出去的。”

  省城买房者信息被泄露已不是个例,记者采访10位已买房的市民了解到,他们在买房后,均遇到了骚扰电话增加的情况,并且其中大多数为楼盘的销售电话,还有的市民上周刚刚买了房子,本周便接到了装修公司的业务电话,而这位市民的房屋2016年末才能交房。 记者张阳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