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03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冯璐)12月2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邮政山东省分公司是山东省具有影响力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遍布全省的邮政服务营业、投递网络,以及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优势和专业化服务产品,在服务三农、服务民生、服务中小企业,促进农业产业化、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是民生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成立14年以来,始终秉承“服务齐鲁大众,情系泉城民生”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地方经济中迅速发展壮大,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产品服务功能日益完善,树立了真诚、专业、向上的良好行业形象。

  仪式上,中国邮政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林令才、中国邮政济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司平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韩咏军签署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业务合作协议》。

  下一步,中国邮政山东省分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在金融服务、寄递服务、大数据服务、广告宣传、积分换购、客户维护等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相信本次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邮政业与金融业融合,促进双方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为深化社会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功能、保障民生发展,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提前全面步入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