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海信”一夜爆红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32: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企业在南非投资建设的家电产业园、汽车、机车组装厂、水泥厂等项目为当地创造了上万个就业机会,海信电视、冰箱作为主要家电品牌走入南非千家万户”……国家领导人在南非《星报》的署名文章《让友谊、合作的彩虹更加绚丽夺目》中的一段话,让南非“海信”一夜爆红。2013年6月,在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海信南非开普敦制造基地正式投产。GFK统计,海信电视和海信冰箱在南非市场综合占有率均达到20%,位居行业第二位。而海信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继续复制着“南非传奇”。IHS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海信电视全球销量占有率为5.8%,超越索尼,坐稳全球第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