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国公司在中国经营发展情况问卷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02 10:0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切实了解跨国公司在华发展状况,近日,新华网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开展了《跨国公司在中国经营发展情况》问卷调查。

  《跨国公司在中国经营发展情况》调查问卷,包括主观和客观两份(下载地址:客观问卷下载地址 主观问卷下载地址),跨国公司可在充分了解中国子公司上一年度(2014年)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上填写问卷,并将填好的问卷发送至邮箱waiqidiaocha@sina.com。诚邀参与!

  中央财经大学跨国公司在华竞争力评价课题组,将主要基于问卷的作答数据进行跨国公司在华竞争力优势分析,并编纂《2015外资企业在华竞争力指数报告》。调研所获原始数据将只用作评价分析以及学术研究,并将严格保密,不予公开。

  积极参与此次调研,将有助于跨国公司客观了解在华经营环境,展现跨国公司自身的竞争力,并促进跨国公司与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及媒体的深入交流与沟通。

  我国不断完善外商投资环境,大幅减少对外商投资的限制,吸引外资持续增长。同时,跨国公司在华发展环境也正经历变化。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市场监管更加规范,产业转型升级风起云涌,外资企业还面临劳动力、原材料、土地等成本上升的影响。同时,本土企业日益崛起,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面对诸多变化,外资企业如何深刻认识中国市场变化,构筑在中国市场持续的竞争力,备受关注。

  在此背景下,新华网将携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于2016年1月15日在北京联合举办“全球企业 中国影响”——首届外资企业在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外资企业在华竞争力指数报告》发布会。该活动由国家相关部委指导,届时部委有关领导、外企高管、著名经济学家和知名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将莅临参会。

  咨询电话:010-88050754、88050839

  点击下载

  客观问卷下载地址 主观问卷下载地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