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斩获2015年度最佳基金公司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2: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第一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揭幕。会上,南方基金凭借为“金融股新常态”所作贡献,优秀的投资能力与投资业绩,一举夺得2015中国金融年会“年度最佳基金公司大奖”,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南方基金公司出色表现也在其他众多评选活动中屡获大奖,其优秀有目共睹。南方基金秉承“一切为了客户,做受人敬重的理财专家”的理念,坚持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南方基金获奖不断,经营业绩自然也是相当了得。截至11月26日,南方中证500ETF今年以来净值增长52.43%,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13/16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