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启思: 带老伴当背包客12年 用软件制图并写30万字旅游宝典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1: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成都武侯区的王启思是社区里的红人,大家称他为“老达”,意思是“老达人”。今年67岁的他,退休后和老伴一起环游世界,他俩几乎游遍了中国,还去过了几十个国家。

  每一次旅行前,“老达”都会提前一个月精心计划和准备,旅行路上还会详细记录攻略和心得体会,细致到小旅馆的价位,公交车的路线……12年的旅行经历,他还写出了30万字的旅游攻略,并配上自己用cad、ps等各种软件制成的图,整理成册,成为了许多人的出游宝典。他说要趁着时光未老多看看世界,“等我走不动的时候,可以慢慢回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