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总裁换人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11: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三星集团昨发布公告,三星电子手机业务负责人发生变化,DongjinKoh被任命为智能手机业务总裁,他将接管原总裁申宗均的部分工作。

  申宗均是三星电子联席CEO,三星电子宣布他仍将主管整个移动业务部门,只是会退出日常运营,专注于长远业务战略和寻找新的增长性业务。DongjinKoh此前是三星移动研发主管,在高端手机研发和发布——如GalaxyS6和Note5上扮演关键角色。

  本次高层的调整也是三星的例行动作,三星每年都会对高管团队调整一次,主要是换岗。不过对智能手机负责人进行调整,外界认为是为了扭转三星手机业务当前面临的颓势。

  事实上,有关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换帅的建议一直存在,特别是去年note4口碑不佳,今年s6edge供货不足时,外界都有声音希望三星在手机业务上做出改变。有分析人士认为,三星手机这个时间对高管进行调整,说明三星“太子爷”李在镕已经站稳了脚跟,开始着手对三星集团进行大的改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