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洲拉美18国来厦推介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35:3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通讯员 丹妮)日前,市贸促会在悦华酒店举行“非洲拉美十八国投资环境说明会”和项目对接活动。说明会邀请了由科特迪瓦驻华大使多索·阿达马带队的经贸代表团,以及喀麦隆、加纳、莱索托、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加蓬、肯尼亚、尼日利亚、秘鲁等17个非洲及拉美国家经贸部门官员及商协会代表参会,对非洲、拉美相关国家的投资环境、重点项目及优势产业进行重点推介,助力厦门及周边地区企业开拓非洲、拉美新兴市场,近150家厦门及周边企业代表近250人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科特迪瓦、肯尼亚、墨西哥等国的整体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及优惠政策。参会企业与非洲、拉美工商会培训班代表进行现场对接。在洽谈中,厦工、金龙旅行、三圈、华特国际等企业对接意向强烈,向非洲工商会和政府代表了解在非投资项目和环境、相关产品在非洲市场的需求情况及发展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