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创联:上门拆装 专业清洗

  • 发布时间:2015-12-01 06:33: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称:浙江喜创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8月

  注册资本:1000万元

  项目领域:以窗帘洗涤为核心

  见习记者 凌怡

  马大嫂胡女士最近碰到了一件头疼事,“我用洗衣机洗了窗帘,结果不但没洗干净,还把窗帘给洗坏了。”送到外面洗不是不可以,但不少家政公司、干洗店是不愿上门帮忙拆洗窗帘的。

  和胡女士一样,不少爱干净的主妇对于清洗窗帘,一直是“心有余悸”。不过,现在掏出手机动动手指,可能你家的窗帘清洗就不再是难事了。浙江喜创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带来的“洗窗帘”项目,提供的就是上门专业拆装窗帘,以及优质的清洗窗帘服务。

  记者体验 手机预约上门拆装清洗窗帘

  据调查,超过半年不洗的窗帘就附着粉尘、滋生细菌和积累螨虫,有害物质可达数千种。其霉菌超标达20倍,多种致病菌超标达30倍。

  浙江喜创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陈志华告诉记者:“关键一点在于不能使窗帘变形。亚麻、天鹅绒、软百叶、滚轴等各种材质、不同形式的窗帘清洗方式各不相同,而且窗帘拆装也需要专业人士操作。”

  为了完善用户体验,喜创联公司着手打造“洗窗帘”微信公众号,以洗窗帘业务为主体的O2O服务平台。记者打开其微信公众号,在菜单中点击“预约”,输入日期时间,联系方式后,便可下单成功。

  “后台会根据区域派出专业团队上门拆装窗帘,按照窗帘的宽度收费,每米15元,平均洗一副窗帘的价格在45元到100元左右,比干洗店的价格便宜2-3倍。”陈志华说。

  另外,“洗窗帘”还有一项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备用窗帘。陈志华说:“在窗帘拿去清洗时,没有替换的会很麻烦,我们提供优质的替换窗帘,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项目优势 专业洗涤工厂服务质量有保证

  目前,“洗窗帘”微信公众号已有7000多名粉丝,转化率达5%。

  “市场上做窗帘清洗上门服务的并不多,而市场需求却很大。”陈志华认为,与e袋洗等竞争对手相比,“洗窗帘”更加注重垂直细分领域的深耕,“3家从事传统布艺几十年的公司是我们的投资方,他们对于各种布艺有深入研究,能够提供更专业的清洗服务。”

  为了将清洗窗帘模式做得更加优质、专业,公司还投资百万成立了一家中央洗涤工厂和组织一支专业的洗涤团队。“它使我们的业务更专业、优质外,还节省了清洗窗帘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