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区免费检定农贸市场计量器

  • 发布时间:2015-12-01 02:29:3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原区免费检定

  农贸市场计量器

  不合格率降低近两个百分点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 通讯员 张龙斌)记者昨日从中原区质监分局获悉,在去年首次对全区13家农贸市场在用计量器具实施全面免费检定的基础上,今年该区再次开展了该项工作,结果显示,农贸市场计量秩序明显好转,不合格率比去年下降近两个百分点。

  据了解,去年由政府买单,中原区质监分局对农贸市场在用计量器具开展了免费检定,不合格率2.7%。今年以来,为保障百姓菜篮子、米袋子“足量足秤”,分局和中原区市场管理处联合,加强了对该区农贸市场的计量器具的监管,通过一系列努力,市场计量秩序明显好转。今年中原区再次对辖区农贸市场所用的3050台各类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检定结果显示,总计3050台各类计量器具中不合格数仅为26台,不合格率不足1%,远低于去年的2.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