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鑫益联获得5.92亿元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1-30 02:1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末,上市公司五矿发展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创投达成协议,共同向五矿发展下属子公司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携手打造钢铁电商交易平台。

  据了解,五矿发展、阿里创投及五矿电商员工股权激励平台——北京海立云垂投资管理中心,三者将共向五矿电商增资5.92亿元,其中五矿发展增资2.03亿,阿里创投以现金增资3.17亿,海立云垂增资7200万。增资完成后,五矿发展、阿里创投、海立云垂分别持有五矿电商46%、44%、10%的股权。

  五矿方面称,经过一年多的上线运营,五矿电商“鑫益联”快速发展,年交易量超过1200万吨,增资是为了加大技术、运营及市场投入,提升竞争实力。阿里在网站运营、服务商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能极大地提升五矿电商的运营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