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铁售出春运图定直通客车车票20万张

  • 发布时间:2015-11-27 18: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 (郭军 刘伟)11月26日是春运图定旅客列车车票开售的第一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截止到11月27日18点,该集团通过互联网(含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售出2016年春运(1月24至25日)图定直通旅客列车车票20万张,其中普速铁路12万张,高铁8万张,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去往成都、重庆、郑州等方向。

  从余票情况来看,目前从广东地区前往合肥、阜阳、南昌及沪宁杭等方向的车票比较充足,去往昆明、成都、重庆、郑州等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

  广铁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暂时没有买到心仪火车票的旅客,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目前开售的都是春运图定旅客列车车票。下一步,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在部分热门线路适时增开旅客列车。增开旅客列车的车票预售期为40天,自12月16日起按互联网公布的各站起售时间对外售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